雪满长安道

【带孩子的日常】论霸王龙和女儿的相容性

幼儿园真是个令人头疼的地方。

朱正廷怀里抱着哇哇哭的女儿,腿上挂着cos大型挂件的儿子,面无表情的坐在沙发上发怔,考虑着怎样应对明天的狂风暴雨。张艺兴在不远处的厨房里手忙脚乱的翻着菜谱准备晚饭,暂时无暇顾及他这里的局面。
——如何让孩子心甘情愿的去幼儿园?
朱正廷此刻只想在x乎上提问。
女儿已经哭了快四五个小时,他和张艺兴轮流抱着哄过,拿冰淇淋诱惑过,然而小姑娘满脑子都是哥哥说的幼儿园有霸王龙,一听到明天就要上学几乎是条件反射一般往小爸怀里一扑,下一秒眼泪鼻涕就糊了朱正廷一身。
朱正廷吓了一跳,连忙抱着孩子问宝宝怎么了?小姑娘抽噎着说不出话来,半响才带着浓重的鼻音说:哥哥说...幼鹅园里有...有霸王龙!一句话刚说完,哇的一声又哭出来。朱正廷哭笑不得的把女儿抱到膝上坐好,给她擦掉脸上的眼泪,哄她:没有霸王龙,哥哥吓你的,幼儿园里小朋友跟老师都会和你一起玩的,没有大恐龙。小姑娘紧紧抱着小爸小声抽泣,抬头望向闻声而来的大爸——
霸王龙怎么了?你老爸最大的梦想就是扮演一次霸王龙!
傻爸爸亲亲女儿的额头,比出霸王龙的经典姿势,一声低吼学的像模像样。朱正廷来不及制止这个沉浸在自己梦里的中二青年,就听怀里的女儿爆发出更加惊天动地的哭声:“我不要霸王龙!”
“张艺兴!”

朱正廷终于把哭累了的小姑娘抱到床上睡觉,严肃的和儿子谈论了关于霸王龙出现在幼儿园的可能性,把小家伙拎去收拾玩具,转身进了厨房。张艺兴穿着小猪佩奇的围裙战战兢兢,一转身就看见自家仙子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。
“正廷啊...”
“艺兴,我觉得咱俩需要谈谈关于霸王龙和女儿教育的问题。”

日常小短篇,突如其来的脑洞。
(顶锅盖逃跑)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