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满长安道

【带孩子的日常5】女儿奴

2019第一篇,梗来源 @呼呼一碗 老师~

张艺兴家有着严格的等级划分。

第一阶层,毫无疑问的是小公主瑶光。张艺兴盼女儿盼了十来年,老来得女(不是),自然把小姑娘宠上了天。孩子满百天时他久违的五胎也终于问世,与第四胎甜甜蜜蜜的恋爱状态不同,这张专辑的第一首歌就是温柔的摇篮曲,间奏里小婴儿无意识的咿呀声,是瑶光对世界的第一声问候。

兴贝壳对第五胎的形容是:溢出奶香味的专辑,充满了父亲对女儿的爱意。

等女儿大些了,能走了,每天磕磕绊绊的在爸爸们的鼓励下走路,扑到张艺兴怀里笑得开心,他看着怀里奶呼呼的团子肖似正廷的眉眼,只觉得人生无憾。

朱正廷:我儿子是个假人???

第二阶层,毫无疑问的朱正廷。朱正廷当年在乐华和npc一众弟弟们之间团宠的地位不是白得的,仙子就算生气也还是仙子,嗔怒的一巴掌拍在背上,附赠一枚眼刀,张艺兴只觉得神魂颠倒。

太好看了,娶回家实在是便宜自己了。当年偶练现场一眼定情,朱正廷的一颦一笑落在张艺兴眼底,他当场就认定了这个人属于他。

他那片二十几年没有动静的感情领域,在朱正廷向他伸出手的那一瞬间冒出了春芽。

抱的得仙子归,三生有幸。

第三阶层,是儿子与乐。张艺兴对自己的长子还是很疼爱的,虽然有时候会因为女儿遗忘(?)了他的存在,但是他尽力给了俩孩子最好的生活环境,最好的教育,该他出现的时候他从不缺席。儿子天马行空的幻想他陪着描述,幼稚的小游戏他陪着玩耍,等儿子长成小小男子汉了,他也把儿子当成一个成年人,认真的去倾听他的烦恼,与他一同解决。

与乐对这个父亲是很佩服且敬畏的。他在两个爸爸的言传身教下从小接触中国舞和音乐,看过朱正廷的思思雨落,也看过张艺兴的各个舞台,并最终走上了他一直以来想要走的道路。努力努力再努力是他前进路上的方向标,无条件拿第一也是他从小的目标。

这都是以后的事了。目前来看与乐的地位还不及他的妹妹,妹妹说要去游乐场,那就去游乐场;妹妹要看猫和老鼠,那他就看不了哆啦A梦。张艺兴从小就教导他要爱护妹妹,不仅是妹妹,谦让女性是男孩子应该要做到的事,妹妹只是其中一个。与乐深以为然,自此家里三个男人围着瑶光转,同时张艺兴和与乐还围着朱正廷转。

“你爹是个omega,虽然他一直强调他比一些alpha还厉害,但咱爷俩也得宠着他!”

小小的alpha严格的贯彻了这一点。

第四阶层。

你以为是张艺兴了?

呵,太天真。

“福利五百万!来我抱抱!哎呀一天不见想不想我啊宝宝们......”

张艺兴:身为男人,就要做家庭的基石。儿子女儿老婆都得宠,应该的,应该的。

有了女儿之后张艺兴变了很多。粉丝们喊了多少年让他休息休息,他不听,女儿一句“爸爸陪我玩嘛”让他推掉了行程安排一家四口跑国外旅行跨年;朱正廷耳提面命了多少次的破洞裤在女儿的“爸爸我怕你冷”之下彻底消失不见;女儿的幼儿园作业让他研究了一夜的儿童舞蹈,第二天对着哭哭啼啼的女儿保证一定早睡不再熬夜;女儿发烧,他抱着女儿来回走了一晚上,低低哼了一晚上的童谣;他的舞台成了儿子女儿必看的电视节目,从此在舞台上再不敢随意撕衣服....

朱正廷和他闹别扭:“怎么着,女儿一发话,衣服就不撕了?我说那么多次你不是当耳旁风一样,还穿的那么性感?”

张艺兴好笑他和女儿吃醋,从背后把他的小朋友搂进怀里,说话时热气打在他的耳廓上,从耳朵红到了脖子根:

“那天我要是不性感一点,你能扑上来吗?儿子女儿能有吗?嗯?”

“和女儿吃什么飞醋呢?乖宝贝儿,儿女是咱俩的,而我是你的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79)